Our Blog

喜鵲咖啡

通化街199
就在Le Marc旁邊幾步開了新店
目前試營運
才剛進入便覺得這個店完全不在狀況內



雖是Café但空氣中沒有任何香氣
店內只有少東家一人
因為師傅去上課受訓所以能提供的是一些創意料理
而櫃內的甜點一看就知道非自製品
正常人碰到這種狀況大概先走為妙
我卻坐了下來

原因是櫃裡的布袋戲偶
居然是非常早期的史豔文
在沒有霹靂的年代裡
史先生是唯一的正義
而藏鏡人以及女暴君的作梗
讓整個武林腥風血雨

少東此刻還怯生生地問:你真的要吃?
我就當買門票入場觀偶
點了咖啡,沙拉還有創意料理
我醜話先說
以少東的手藝絕對沒法賺錢增加營收
咖啡不論
沙拉是生菜,蝦仁還有木瓜的組合
至於創意料理中的那一丸吃起來像corn bread

而墊底的東西卻是泡麵
這種創意跟日本女高生還真有的比
但是拿來開門做生意
絕對是一步險棋

中年轉業的少東人很客氣
只願意收我150
我堅持付兩百才對得起良心
幸好不用付店租
不然在損益平衡上恐怕很難看見滿意的數字
下次我還是會來
點杯咖啡坐著看偶就好
史豔文不說話
但我永遠記得雲州大儒俠

喜鵲咖啡

北市通化街199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