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老木咖啡

老木Cafe在和平東路三段巷內
一個由女性經營而且對於動物相當友善的咖啡店
雖然咖啡跟餐點都算普通
但人少的時候卻是個安靜的角落
店犬跟店貓近乎是最大的賣點


坐定後轉頭一看
Mimo在綠色沙發上沈思
牠只冷冷看我一眼
沒有久別重逢的憐惜感
我點了冰咖啡跟沙拉
這邊的鐵製吸管我挺喜歡
沙拉上桌
吃沒幾口Mimo開始有了動作
起身然後規劃動線





連續地跳耀與攀爬
最終可以跟我共享沙拉
店內的人發現後一陣驚呼連連道歉
我一點都不惱
反而想著等下離開要去買點柴魚
晚上好弄碗貓飯再配上酒蒸蛤蜊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