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台南 冰鄉

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六月二十四日之後的冰鄉
因為芒果冰開賣了!
在芒果季節營業時間為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我特地早到還在松竹吃了乾麵跟當歸鴨


不過早到沒什麼用處
沒有號碼牌什麼都是白搭!
開店前忽然隊伍出現
我才知道為時已晚 而且非常晚
冰鄉的模式是先點單付錢
只要你沒搶到前三位
你的芒果冰會在半小時後才會出現
邊排隊邊往裡瞧
老闆夫妻倆已經開始動工
這裡的特色是會使用三種以上的芒果
除了愛文以及金煌外
還有烏香芒果
烏香的特點是帶有龍眼的香氣
我拿到了悲情的二十一號

這一等就超過了一小時
這裡的芒果冰我從七十元吃到今年的一百一

隨冰附上芒果汁
吃法任意
淋醬或做冰沙都是來客自由


隔周再來
這次狀況更為慘烈
門前修路而人潮不斷

加上非凡電視台前來採訪
我還是等了很久
等到了芒果冰


再喝了一杯西瓜檸檬汁
這個夏天
我對芒果已無懸念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