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憑君傳語報平安

暑日 胃口全無
所以到了金魚不想吃套餐
點了綜合生魚片與海鮮沙拉
單點味噌湯
生魚片份量驚人
爽度破錶但一個人完食會有些吃力
而且油脂黏舌


海鮮沙拉OK但是單點味噌湯卻是雷
裡面的魚皮還有沒刮淨的鱗片

接著是家低溫生魚片
點了綜合與紅甘下巴

絕對沒有CP值可言
低溫生魚片的解凍技術是否無法突破?
連湯都令人無言

第三家是順億
本來是吃烤下巴
因為需要等一會
決定冒險吃生魚片再點了花枝圈
內場開始料理時我臉都綠了
從冰櫃取出的魚塊不管那個部位
怎麼看顏色都不對
我可不是用大間一本釣當作對照
然後內場從邊緣切了兩片丟進湯鍋
我終於明瞭湯內的魚料為何如此豐富


從右至左分別是赤身、腹邊(原本應該是皮油,內場說切好一點的部位)與大腹
沒多久魚片下方出現血水
我忽然好想打包回家下鍋油炸
花枝圈滿滿的噴槍味道
無法完食就放在一旁
下巴上場
索爾退場
以後我還是願意來這吃熟食
至於其他絕對要堅守原則

大寶透過line說要約見面
但我完全想錯了方向!
於是回說:喜帖寄過來就好!
上次見面時小兩口都開始計劃了!
大寶的回應卻讓我傻了眼
原來他六月六號要動刀
為了挽救父親的生命,他要捐出60%左右的肝臟
孝心感人但他也有著不安
不知怎麼我想起了“孤高的手術刀”

於是約在台中大恩街的倚樂屋
店小桌小
坐起來不怎麼舒服
聽著他把流程說了一遍
加上恢復的時間
婚事鐵定要往後延
我還是點了生魚片
只是食之無味
手術會有風險而且肝臟不會完全長回
人生好像硬生生的被轉了彎
但是大寶選擇不退!
明天早上他會進手術房
整個流程約莫十幾個小時
一個人的付出
換來兩個人的重生
大寶 下次一起吃生魚片應該是半年後的事情
願你平安!!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