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連假早午餐:Sunny Kitchen & 銅鈴

當樂子(the Diner)的餐飲成為風潮之後
提供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
坦白說技術門檻並不算高
只要資金充分找到不錯的店面
花一點心思裝潢
接著運用網路效應集客
如果一切順利沒多久就可以進行分店的籌備
貌似美好的未來吸引了許多年輕人紛紛加入這個產業

Sunny Kitchen是四維路的新店
並不特別主打早午餐
大牌部落客的加持並不吸睛
我來是想看看空間的擺設



一點點工業風還有臨街的窗
很適合連假的禮拜天早上
外場服務親切
我點了180元的德風Brunch
再加80元將飲料從熱咖啡升級成冰的
不過飲料上桌才發現我付的是冰塊的費用
餐點上桌
所有的品項放在木盤上只用吸油紙隔著
我必須說這樣的擺法不太好使刀叉
內容物看不出手藝
或許該來吃午晚餐才好說高低
但沒想到廚房開始煮義大利麵
煮好之後放在大鐵盤上待涼
這樣的工序是為了上菜迅速
但是風味上客人會不會在乎?
價位與裝潢的組合應該可以吸納附近上班族與住戶
走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還有漫長的路途

走進東豐街
只想趕快進入室內去避暑
銅鈴也算是新店
這是仁愛路金賓的關係企業
三十年前的金賓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近年來確有寥落的感覺
這家餐廳的菜單很詭異
從南洋風味到墨西哥口味都有
假日也提供早午餐
防守範圍也很廣
法式吐司還有廣東粥
外場說今天還有隱藏版的鬆餅
好!就是你!


這樣的組合有些令人不知所措
盤中的沙拉已經青春不再
鬆餅不太行
粉紅色居然是魚卵馬鈴薯沙拉
很遺憾顏色跟味道都讓我不想吃完
兩個早午餐
我的味覺地圖裡多了兩個不知該如何分類的店
這樣的困惑不知道會不會在城市中蔓延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