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午後咖啡

春日正好
可以曝曬衣物與心事
走到旅沐的興安店
點了冰滴坦尚尼亞

咖啡不錯
但是店內無法久坐
幾位上班族的音量衝撞耳膜
而窗台前的小蟲實在有些多

走路到中山北路光點看電影
開場前在附近找了間咖啡店
但是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店名是什麼?
地點在中山北二段2621號的旁邊
店面一分為二
右邊賣衣物雜貨
左邊則是咖啡店
陽光斜射入窗
明暗的對比讓我決定闖一闖

只有一桌客人
店主(?)彷彿宿醉的模樣似乎還沒完全清醒

而且播放的音樂帶點詭異
不過擺設佈置上很有味道

竟然還有舊式鐵窗與木門
我避開咖啡品項
點了伯爵奶茶還有蘋果派
我根本沒有期待
但是光看店內四周就已足夠
奶茶上桌
容器與木匙自成和諧

蘋果派沒有回烤
怪的是叉子卻有熱度

很難評分的一家店
食物與服務還有許多空間進步
但是氛圍與窗戶

可以讓我想想曾經走過的路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