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大安站 the Wine Cafe

在大安站附近找咖啡
就無意中闖入了這個空間
沒有店名就單純的被門口的擺設吸引
走進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推門進入卻覺得有些怪異
地板中竟然有酒的擺設
而室內完全聞不到咖啡的香氣
外場的女生過來解釋說這裡是品酒的地方
在下午茶時段也提供咖啡及一些點心
但是沒有菜單
所能提供的也就是火腿,Cheese還有麵包
說穿了都是搭酒的小品
我就在不知道價格的情況下坐了下來
然後點了冰咖啡還有Cheese Plate


這時外場女生又過來解釋消費方式
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每個單項都是均一價NT200
請自行將費用投入吧台上的小箱子
但是如果你不滿意品質
也可以一毛都不付就走人
女生說話的態度誠懇
我只擔心不知是否暗處躲著彪形大漢
隨時都可衝出將我收拾一頓
不過店內的氛圍讓人很放鬆


我的角落也不覺得拘束

不知道是隔音還是我的耳力出問題
竟沒聽見外面有些急促的雨滴
至於食物倒沒有什麼可說
Cheese份量不少
那杯冰咖啡絕對不值這個價錢
但不需要拂袖而去
我投了錢
我不想虧欠

the Wine Cafe
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22弄9號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