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log

Little Nap Coffee Stand

濱田大介
在網上搜尋東京咖啡資料的時候
這個名字出現了幾次
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Little Nap Coffee Stand頗有名氣
於是下著雨的午後
我坐著千代田線來到代代木公園附近
地點有些尷尬
因為公園正封鎖著不能進出
封鎖的原因是好幾位登革熱患者都不約而同的去過代代木公園

往旁邊小巷一轉
店面出現在眼前


城市中安靜的角落
店不大也沒幾個座位


但如果端著杯子站在門口卻一點也不突兀
收好傘
卻驚訝地發現店內沒有客人
濱田先生沈浸在爵士樂聲中

我點了咖啡還有香草冰淇淋靠窗坐著





聽著小喇叭慵懶的爬升
雨稍歇
幾乎都忘了身在東京
在一個繁華擁擠的都會中
窗外不遠處
有少年獨自一人投擲棒球
連準備動作都不馬虎
濱田先生坐在櫃檯也喝著咖啡
我們不說話
一前一後的各自思考與忙碌
腦子裡複習著村上春樹
我想著100%的女孩還有羊男
當然還有舞舞舞

在我離開前始終沒有第二個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登革熱
才讓大家對於這個角落有些卻步?
我只知道口中有甜有苦
接下來應該來碗拉麵才能步上歸途


Little Nap Coffee Stand

東京澀谷區代代木 5-65-4

Total Tayangan Laman

About

Pages

About me

Categories

Contact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Followers

Translate

Feature Label Area

Widgetized Footer

300x250 AD TOP

Flickr Images

流亡的地獄之族

熱門文章

流亡的地獄之族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MyBloggerLab Copyright © 2014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